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闪恩闪/千里眼组】逃 09

人物设定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前篇链接见上
警察与黑社会的背景设定,但其实有正剧也有欢脱
闪恩恩闪无差,不会开车,但是会偏一点点恩闪,雷者慎入!雷者慎入!
千里眼组是友情向,无任何cp成分,梅林的戏份较多
另外,梅闪想了想真的暧昧所以决定以后还是打上tag,但是一定不会是爱情,只是友情,所以戳梅闪tag进来的朋友请注意避雷
说好的梅恩神仙打架!没错,这就是一场没有真的打架的打架!不过也不算没有,小恩都已经捅了梅林了……虽说是相当于没捅啦
这章我真的有种他们在抢闪闪的错觉……
但是不是的!真的不是啊!(捂脸)

——————————————————

“完全没有防备,是该说你太过自信,还是该说你太过轻敌呢?”恩奇都的眼神冷得可怕,没有任何波澜。
“你这……什么意思……”吉尔伽美什表情痛苦,手捂伤口并不能阻止血的流出。

“你不是吉尔伽美什。”恩奇都的音调没有任何起伏,“自认为可以装成他的样子,你太过自信了。”
“梅林。”
“或者该叫,花之魔术师?”

一片安静。
不管从外貌上还是声音上,甚至是气质上确实是吉尔伽美什,没有任何破绽。
虽然他还是辨认出来了,但是能够做到这种地步的乔装,应该只有他了吧。
那个传说中的花之魔术师。

“你怎么判断出来的?”吉尔伽美什,不,现在应该称为梅林,语气反倒平静了下来。

“我用敬称的时候,他会纠正我。”

原来是那个时候啊,说“我会一直陪在您身边”是故意试探的?
不允许使用敬称么。
“哈,那还真是偏心呢。”
梅林撕下了面具,有些无奈地笑了起来。

“你为什么要装成吉尔伽美什?”恩奇都本不想和一个将死之人废话的,但是梅林似乎知道很多的样子,或者可以从他口中问出点什么。

“噗,不装成他的话,根本接近不了你啊?”梅林道,“你对我的敌意,我可是很清楚地感受得到呢~”

恩奇都的脸色更加阴沉了。
哪里不对。
哪里不对。
有什么地方,太可疑了。
是哪里?
先问下去吧。

“你和吉尔伽美什是什么关系?”那次在酒吧里,就是这个人把吉尔伽美什扛回去的,而每次他和吉尔伽美什出去,这个人也总是大摇大摆地跟着——吉尔伽美什完全不管他。
是同事?是朋友?还是……?
啧。

“你希望是什么呢?恩奇都……不,天之锁?”
不知道为什么,梅林的声音变得有些飘忽。

“……是朋友吗?”
恩奇都犹豫了一下,还是问了出来。

梅林楞了一下,随机轻快地回答:“不是哦。”

【朋友那种东西,我不需要。】
【你们只要站在我身边,好好做好我的臣子便可。】
记忆中那人的红瞳里有难以撼动的命令味道,让人心情复杂却又无可奈何。

你现在还觉得不需要朋友吗?
那恩奇都是你的什么呢?

总之,你不想他成为敌人吧。


恩奇都没有继续问下去。
梅林也没有继续主动补充。

也许他不需要知道他们是什么关系,恩奇都这样想,因为不管是什么关系,梅林也快要死了——
等等。
就是这里。
不对的地方,就是这里。
腹部大量出血的人不可能站在这里这么长时间。

突然冷汗俱下。
恩奇都的瞳孔微缩,看向笑得一点都不像腹部有伤的梅林。

“你……”
“很遗憾,输的是你哦。”

——————————————————

这是哪里?

梅林刚才突然从他眼前消失了,对,以完全违背科学的形式。
他只看到了漫天的花朵。
和他最开始,在草地上看到的同样的花朵。

而他的记忆好像出现了一段空白——不是完全的空白,但是却模糊不清,他好像说了很多,又好像什么都没说。

“恩奇都啊。”
梅林的声音突然响起,恩奇都猛地回头,却什么都没有看到。
环顾四周,发现依然什么都没有。

“不用找了,你找不到我的。”
梅林的声音不知从哪里传来。
“你不必去想这里是哪里,也不必去想刚才发生了什么,你只需要听我说就好了。”

“你第一次在酒吧挑战他的时候其实就下手了吧。”
“只不过吉尔伽美什完美地防住了。”
“事实上他是很慢心啦,但是他对自己觉得有意思的人是会认真对待的。”

“作为天之锁,毫无疑问,你的能力很强。”
“或许这也是他对你特殊对待的原因。”

“你的任务是找到他,接近他,杀了他,对吗?”
“你的身份,使你没有任务失败的权利,对吗?”

“可是天之锁啊,你觉得你是为什么而活?”
“你并不是一个没有心的人。”
“虽然那些家伙显然希望把你塑造成这样。”

“既然你已经找到了,还在犹豫什么呢?”

“没有人规定你一定要听命于他们。”
“我想你完成任务,绝对不是因为所谓的可笑的感恩。”

“去找吉尔伽美什吧,任何事情总会有办法解决的。”
“你难道发现不了你自己到底想帮谁吗?”

“你之前问我,我和吉尔伽美什的关系。”
“我们并不是朋友,或者说他从来不承认他有朋友这种东西。”
“我们啊……”

【你们只要站在我身边,好好做好我的臣子便可。】

“我是他的servant。”

“他是我的王。”

——————————————————

王吗?
很适合他。

恩奇都真正醒来的时候天色已经暗了。
他还在原处。
恩奇都下意识的看向路边的草坪。
一片绿色。

是的,路边的草坪上根本就没有花朵。
原来是这样啊。
从一开始,他就已经输了。

花之魔术师最擅长的并不是伪装。
而是催眠。

那么为什么不杀了他?
他明明是敌人……

【你难道发现不了你自己到底想帮谁吗?】
对了,他这样说。
他……到底想帮谁?
恩奇都低头,看了看手里大概是梅林留下的纸条。

这样啊。
并不是从今天的一开始。
而是从第一次听说那个人开始,从第一次遇见那个人开始,他就已经彻彻底底的输了。

真是奇怪,输得心服口服呢。

恩奇都攥紧了纸条,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然后在附近的商店买了打火机,将那张纸条化为灰烬。

并不是什么联系方式,或者是什么警告。
只是三个字罢了。
不过已经足够了。
『天之楔』

TBC

评论(16)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