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闪恩闪/千里眼组】逃 10

人物设定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前篇链接见上
警察与黑社会的背景设定,但其实有正剧也有欢脱
闪恩恩闪无差,不会开车,但是会偏一点点恩闪,雷者慎入!雷者慎入!
千里眼组是友情向,无任何cp成分,梅林的戏份较多
另外,梅闪想了想真蛮暧昧所以决定以后还是打上tag,但是一定不会是爱情,只是友情,所以戳梅闪tag进来的朋友请注意避雷
这篇是承上启下所以有一种沙雕感……
一直正经不利于放松身心嘛~😊

————————————————

“我以为你会杀了他的。”
“什么嘛,杀人可是犯法的呢。”
“那家伙本来就是法外之徒。”
“把敌人拉到统一战线,不是比把敌人杀死,更有效的方法吗?你难道不应该深有体会吗?所罗门。”
“如果你是说你的话,你当初对他本来就不算敌人。如果你是说我的话,他当初应该也只是一时兴起罢了。”
“这种理论吗?”
“嗯,再说了,以你的手段,杀人不可能会留下证据的。”
“啊啦啊啦,人家可是很久没有动过手了,别旧事重提嘛~我们去吃甜品吧哦,先声明,哥哥我可没带钱。”
“可以呀,那你就看着我吃吧。”
“喂喂,你怎么可以这样对你的梅莉酱!(╥╯﹏╰╥)ง我很伤心诶☆”
“你再敢提梅莉我就一枪打爆你的头,诈骗师先生。”
“好啦,吃完甜品去找吉尔伽美什怎么样?”
“……嗯。”

————————————————

“梅林,解释一下你又大半夜撬我家锁的原因。”

事实上吉尔美什并没有听到任何声音,让他从睡梦中惊醒的不是外界的响动,而是一种奇怪的直觉。
黑着脸打开房的门时,正在收拾床铺准备睡觉的梅林印证了他的直觉。

“你是变态吗,梅林。”吉尔伽美什觉得自己明显还困着,但这并不防碍他先把这家伙撵走。
“哇啊什么态度啦!人家不是有好好地来客房睡嘛?”梅林一副委屈的样子,甚至开始对起手指。

“如果你去了主卧的话,你现在已经暴尸荒野了。”吉尔伽美什露出了“和善”的微笑,“给你三秒时间滚,不然下星期工作量自己负责。三——二——”

“嗯?你们怎么了?”所罗门的声音从身后传来的时候,吉尔伽美什感受到了世界深深的恶意。

“所以说组长啊,你就没发现所罗门在另一间客房吗?”梅林叹了口气,一脸“你真是老了敏锐度都变差了”的表情。

“呵,我的敏锐度怎么比得过花之魔术师?”
“哎呀不敢当不敢当~当然是吉尔伽美什王更厉害啦~”

看得出来吉尔伽美什对“王”这个称呼还是比较受用的,语气也稍微缓和了一些。
“所罗门你怎么也一起胡闹?虽说也是见识过你的任性……”
等等,这里面最任性的人是谁啊?
组长你清醒一点好吗?!

“总之你们俩会一起过来肯定没什么好事吧?啧,被你们搞得困意都没了。说吧,如果姑且能取悦我的话,就豁免你们半夜打搅我睡眠的大罪了。”
吉尔美什走进了房间,直接在(梅林刚收抬好的)床上坐了下来。

“啊,那哥哥我……”梅林刚打算也在床上坐下,就收获了某人的一记眼刀,并被打断了话。

“你们俩,坐凳子。”啊,毫无余地的命令呢。
“我是无所谓。”所罗门拉过一张凳子很自然地坐了下来。

“哎呀呀真是太过分了……好!就让哥哥我来讲睡前故事吧o(*^▽^*)o♪”梅林无奈地也拉过一张凳子坐下,露出了一个坏笑。

“那么,就从那里说起吧。”

————————————————

今天的特案组也十分和平。
……才怪!
和平是和平!但是这完全是因为最让人崩溃的两个人请假了!而且!连所·罗·门看请假了!
从来不翘班、工作向来认直得过分的所罗门,和不靠谱的他们的组长和副组长,在同一天请假了啊!
为什么这三个人会同时请假啊!

藤丸立香的内心戏可以说是十分丰富了。
已经咆哮体了。

虽然这样说不太好,但是组长和副组长请假是没什么关系,毕竟平时也经常翘班。
主要是所罗门一请假……平时所罗门不怎么吭声倒是没有注意,现在工作一压下来才知道他默不作声地加了多少班啊!
勇士啊……
藤丸立香几乎要流泪了。

“前辈,别发呆了,今天工作很多呢。你看岸波前辈已经喝第五杯咖啡了……”玛修轻轻拍了拍藤丸立香示意他回神。
“好……”藤丸立香灌下第四杯咖啡,继续开始肝工作。
藤丸立香,fight!你行的!

今天的藤丸同志在吐槽之后也是斗志满满呢。

如果知道某三个人是聊到凌晨……啊不清晨五点之后觉得好困不想上班然后才统一请假的话,藤丸立香大概会控制不住自己骂人的冲动吧。

TBC

评论(9)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