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闪恩闪/千里眼组】逃 14

乌鲁克公告

人物设定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前篇链接见上,注意事项还是打在文前吧
警察与黑社会的背景设定,但其实有正剧也有欢脱
闪恩恩闪无差,不会开车,但是会偏一点点恩闪,雷者慎入!雷者慎入!
千里眼组是友情向,无任何cp成分,梅林的戏份较多
另外,梅闪想了想真蛮暧昧所以决定以后还是在有相关剧情的时候打上tag,但是一定不会是爱情,只是友情,所以戳梅闪tag进来的朋友请注意避雷
每章的tag会根据出场人物改变,人物设定定期更新

好我终于开始肝正文了
上一章真是莫名的修罗场啊√
放心,接下来这几章,都 是 修 罗 场

有人注意到芬巴巴被设定成女孩子了吗?
这是因为我不记得在哪里看到说芬巴巴在型月设定里……是雌性的怪,所以就沿用到这里了

以及提醒一下,并不是所有人都是基佬啊(微妙的笑容)我们的主角团们那么帅也是会有妹子们喜欢的啊?

懂我意思了吗?(继续微妙的笑容)

但是,不是童话故事呢。
“咔哒”是锁门的声音哦。

————————————————

【我是多么期待——我们的再见之时。】
【我愿为你献上爱的花束。】

“吾友,其实讨伐芬巴巴的工作由我来就好了。”恩奇都看着跃跃欲试的吉尔伽美什,颇有些无奈。
“哼,作为挚友当然要并肩战斗不是吗?”吉尔伽美什的眼神发亮,“再说,本王好久没有痛快地玩玩了。”

啊,自称已经兴奋到换成本王了吗?
其实这种事情,确实他来就好了啊。
不过吉尔这么开心的话,就随他好了。

“嗯,好吧。事实上我已经放出我要去找她的消息了,当然,没有直接和她联系。”恩奇都顿了顿,“这样说为了确保她那时候在那里,而不是碰巧去执行别的任务。”
“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吾友,考虑很周到!”吉尔伽美什拍了拍恩奇都的肩,放声大笑。

“晚上行动吧,不引人注意。”
“准了!”

————————————————

吉尔伽美什对晚上的行动确实是有所期待的。
毕竟他真的很久没有管过那个组织的事了,在他担任了这个特案组组长以后。

之前那些复杂而零碎的事后处理,全部是梅林和所罗门帮他解决的。
也是,他可没有他们那么好脾气,也懒得去对别人察言观色。
虽然说他们的手段比他的要更让人汗毛倒竖呢。

时间还早,要不先小睡一会?

“在吗?吉尔伽美什?”梅林的声音伴着敲门声传来。
“进。”吉尔伽美什有些烦躁,刚刚打算睡一会就被打扰着实让人不爽,不过梅林没有叫他组长,那应该不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事,“什么事?”

“您打算和恩奇都去讨伐芬巴巴吗?”梅林拉过椅子坐下,看似随口问到。
“这不是显而易见吗?刚刚才决定不是吗?”吉尔伽美什感觉莫名其妙,虽然梅林的状态从刚才大家在一起的时候开始就不太对了,但是这也太不正常了吧?

“没什么。您和友人一起去讨伐敌人,我当然没有意见。”梅林笑得很温和,“不过,您对友人的过去介意吗?”
“你不是和我说过了吗?恩奇都的过去?哼,”吉尔伽美什冷哼一声,“虽说你肯定瞒了不少。不过,其实我对他的过去也不怎么在意,都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无论如何他现在是我的友人就可以了。”

“是吗?我知道了。”
“如果是这样的话……”
“那么没什么其他事了。”
梅林站起身,礼貌地鞠了一躬,然后抬头正视着吉尔伽美什的眼睛。
“您休息吧,我先走了。”

梅林今天是怎么了?啧,算了,还是先睡一会好了。
嗯?梅林还说了什么吗?
听不太清……
好困……

“这种事还是交给我吧,my lord。”
“咔哒。”

————————————————

夜。

“抱歉,小睡了一会,晚了点。”吉尔伽美什比预定的时间晚到了五分钟。
“……没关系,我们走吧。”恩奇都盯着吉尔伽美什看了一会,没有多说,也没有拉起他的手,而是直接迈开步子离开。
“嗯。”吉尔伽美什似乎预料到了他的反应,抬脚跟了上去,保持着一定的距离。

目的地比想象的更近,但是也是个幽静偏僻的地方。
两人没有聊天,空寂的夜里只有偶尔脚踩碎落叶发出的声音。

一路上畅通无阻到不可思议,直到到目标的门前都是。
恩奇都有节奏地敲了门。
吉尔伽美什一直在旁边看着,也只是看着,不说话,也不作为。

看着门从里面打开,少女手里捧着美丽的白色花束,带着欣喜若狂的笑容。
“你真的来了!恩奇——”

看着少女的笑容凝固在脸上,眼中充满惶恐与难以置信。

看着少女的鲜血溅出在自己和恩奇都的身上。

看着少女的眼泪盈满了眼眶。

————————————————

少女手中的白色花束重重地跌在地板上。

为什么?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明明,明明……
我是多么期待——我们的再见之时。
我愿为你献上爱的花束。

少女的眼泪从脸上滑落,混杂着从同一个身体迸出的鲜血。
红色的液体滴落在白色的花瓣上。
眼神变得空洞,身体像断了线的木偶倒了下来。

“结束了就走吧。”吉尔伽美什仿佛没有看到这幅惨状,直接转头离开。

恩齐都走进房间,翻出一个小巧的u盘,然后也转身跟上。

少女最后的声音变得沙哑,带着不甘,怨恨,与一点点的留恋。

“骗子。”

“对不起。”
低语。

恩奇都没有回头。

END

评论(21)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