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闪恩闪/千里眼组】咕哒子的串场:美人只配强者拥有哦☆

今天忍不住双更了——结果更完以后发现今天粉丝刚好破10!居然顺手完成了自己插的flag……
Σ>―(〃°ω°〃)♡→开心!
不过是小剧场!咕哒子的串场哦
正文链接见下
人物设定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美人只配强者拥有。
对了,说一句,那个橙色头发的是强者。 】

岸波白野:所以说,组长和副组长虽然很不靠谱,但是确实都很好看啊。
藤丸立香:确实,不怎么吭声的所罗门也很好看啊。嗯,玛修也很漂亮的!
玛修:谢谢前辈,前辈和岸波前辈也很帅。
岸波白野:我仿佛听到了商业互吹。

???:哈哈哈哈哈哈!但是!美人只配强者拥有哦!!!

藤丸立香:等等!是谁!为什么感觉这么熟悉!
玛修:我,我也感觉到熟悉了!但是感觉好像不是这里的人啊?
岸波白野:那是平行世界的吧。隔壁的迦勒底御主咕哒子酱。
藤丸立香:……为什么岸波你会知道啊。
玛修:莫名很有说服力。

咕哒子:没错!就是本咕哒!呵……氪了那么多金的我……肝了那么多材料的我……终于!左闪闪右小恩了!!哼,美人只配强者拥有!
藤丸立香:她在说什么?
玛修:不,不知道啊前辈。
岸波白野:不愧是混沌恶呢,不过难道你没抽到梅林?
咕哒子:当然抽到了。(骄傲)

藤丸立香:为什么岸波你又知道啊!
玛修:岸波前辈好像完全不震惊。
岸波白野:因为我拿了剧本。
藤丸立香/玛修:!

吉尔伽美什:你们在吵什么?
咕哒子:啊!是闪闪!
吉尔伽美什:……?

恩奇都:这位没见过呢。
咕哒子:啊!是小恩!
恩奇都:……?

所罗门:嗯?
咕哒子:啊!是医生啊你快实装啊啊我想要你的卡啊啊啊!
所罗门:……?

梅林:哦?是位可爱的小姐呢(*´∀`)~♥大哥哥很愿意……
咕哒子:啊!是梅林……哦,是梅林啊。你该去加班了。
梅林:……?????

END

评论(4)

热度(1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