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闪恩闪/千里眼组】逃 16 上

乌鲁克公告

人物设定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前篇链接见上,注意事项还是打在文前吧
警察与黑社会的背景设定,但其实有正剧也有欢脱
★闪恩恩闪无差,不会开车,但是会偏一点点恩闪,雷者慎入!雷者慎入!
千里眼组是友情向,无任何cp成分,梅林的戏份较多
★另外,梅闪想了想真蛮暧昧所以决定以后还是在有相关剧情的时候打上tag,但是一定不会是爱情,只是友情,所以戳梅闪tag进来的朋友请注意避雷!注意避雷!
每章的tag会根据出场人物改变,人物设定定期更新
★注意,类似【】『』〖〗之类的,都是回忆

那么第一句话到底是谁在什么时候说的呢?
你们自己猜咯~
★★这两章(15与16)梅闪有亲密互动请注意!!!cp洁癖者尤其注意避雷!!!
好吧我的锅,梅老师的旅行装还有语音真的是太——苏了我感觉我好想磕梅闪但是国内粮真的太少然后我又不会翻墙(瘫)

小恩你放下天之锁!我还是爱你的!正文梅闪绝对是友情向!我保证!(捶地痛哭)

————————————————

“今晚月色真美。”

————————————————

“所以说你又跟恩奇都说了什么吗?”
吉尔伽美什躺在沙发上,想起刚才恩奇都的样子,猜想大概梅林又和他说了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事情。

“我可没说什么哦(*σ´∀`)σ”梅林拿着毛巾擦着带水的头发,已经洗漱完毕换回了自己的衣服。

“啧,谁信。”吉尔伽美什挥了挥手作不耐烦状,“你干嘛做一些奇奇怪怪的举动然后又把我拉到你家?”

“你不会是还没有看出来吧?我还以为你会跟我回来是懂我意思了呢Σ(゚∀゚ノ)ノ亏哥哥我都已经做到这个地步了,我都感觉我会有生命危险了!”梅林露出夸张的惊讶状,“喂喂,要是恩奇都来杀我,你可得护着我啊,硬刚我可打不过他。”

“你怎么惹他了?他要杀你?”吉尔伽美什一挑眉,“不过我可不管,反正你死了也是不正经的报应,活该。”

“Σ(ŎдŎ|||)ノノ不能这样啊!没过河就拆桥大丈夫吗!”梅林把自己摔在了软软的沙发上,靠在吉尔伽美什旁边,“唉,你为什么在这方面这么迟钝啊?不像你啊?一定要我那——么直白地说出来吗?”

“行了,别给我弯弯绕绕,有话就讲,没话就滚去给我你承诺的加班。”吉尔伽美什闭着眼睛小寐,一只手扯住梅林的一缕头发狠狠地往下揪。

“啊啊痛痛痛松松松松松手((유∀유|||))”梅林吃痛地叫了出来,“我是说啦,你没看出恩奇都喜欢你吗?”

“哈?那不是正常的吗?有人能不拜倒在本王的魅力之下吗?”吉尔伽美什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仰慕王的光辉是多么自然而然的事。”

“我不是说你说的那种啦,我是说那种喜欢,啊,就是……嗯,难道没有很多女孩子对你投怀送抱吗?”梅林思考了一下,努力寻找合适的词汇。
“废话,当然有,不过能被王宠幸是她们的荣幸……”吉尔伽美什突然意识到了梅林指的喜欢是什么,“你在开什么玩笑?”

“是不是开玩笑,要试试吗?”
“……”

————————————————

我在悲伤什么?

脑海里的回忆片段式地闪过。

女孩空洞的眼神。
青年微妙的笑容。
那人赤色的眸子。

他扑到他身上抱住他。
他把头埋在他的肩窝。
他凑在他的耳边低语。
他无奈地对着他笑着。

他拉起他的手说我们回家吧?
他没有挣开。

【那我先走了。】
我为什么想逃开?
我为什么要这么说?
我为什么感觉到失魂落魄?

那是什么感觉?

————————————————

“随你吧,打算做什么?”
反正试了又不会怎么样。
吉尔伽美什如是想。

梅林指了指脖子,说:“你应该懂喽?明天你穿低领的衬衫就可以了。唔,不行,你还是得保证恩奇都不会打死我,我可不想有生命危险。”
梅林想起了恩奇都的战斗力指数,如果说他没办法催眠他的话,他肯定赢不了。

虽然不害怕死亡,但是他可不是那么想英年早逝啊。
……他为什么要做这种简直就是吃力不讨好的事?
仿佛自己在告诉自己这是应该要做的事。
但是为什么呢?
不过现在这大概不是重点吧。

“哦?”吉尔伽美什似乎是有点兴致,“听着还蛮有意思。行吧,我姑且保证你不会被干掉。”

“嗯*٩(๑´∀`๑)ง*还有你大可以放心,我化妆技术绝对OK,完全看不出是伪——喂!说了不要拽我头发啊好痛的!”
梅林两手撑在沙发上维持住平衡,感觉到对方已经松了手以后抬起头,然后就直接对上了吉尔伽美什的眼睛。

“我困了,待会要去睡觉。化妆太麻烦了,直接来。”
王一如既往地语出惊人。
那双微眯的赤瞳,仿佛能蛊惑人心。
真是魔鬼的眼睛。

梅林愣了一下,随即无奈地笑了起来。
“这种话可不要随便和别人说啊,my lord。”魔术师低语。

“不过,谨遵王的旨意。”
他在月色中俯下身去。

————————————————

恩奇都关上了窗帘。
月色太过明亮了,对于长期行走在黑暗的他来说。

他在悲伤什么?
他并不想……
他并不想……
骨节分明的手攥紧了窗帘。

窗帘被拉开了一点。
月光照亮了房间的一角。

他并不想逃。

★★★请选择★★★
『1.打吉尔伽美什的电话』
『2.直接去睡觉』

【▲注意】请在评论区做出选择,其中一个选择是正文剧情,不管选的人有多少,16中都会按那个选择走,另一个是支线剧情,如果选择该选项的人更多,将触发支线,以番外形式写出。

TBC

评论(8)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