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闪恩闪/千里眼组】逃 17 下

乌鲁克公告

人物设定   ←已经更新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上
16支线【梅闪】夜色
16 中
16 下
17 上

前篇链接见上,注意事项还是打在文前吧
警察与黑社会的背景设定,但其实有正剧也有欢脱
★闪恩恩闪无差,不会开车,但是会偏一点点恩闪,雷者慎入!雷者慎入!
千里眼组是友情向,无任何cp成分,梅林的戏份较多
★另外,梅闪想了想真蛮暧昧所以决定以后还是在有相关剧情的时候打上tag,但是一定不会是爱情,只是友情,所以戳梅闪tag进来的朋友请注意避雷!注意避雷!
每章的tag会根据出场人物改变,人物设定定期更新
★注意,类似【】『』〖〗之类的,都是回忆

我终于要开始揭伏笔了。
本章前半篇沙(bai)雕(xue),后半篇有玩文字游戏哦,请注意~
闪闪笑声污染注意

————————————————

如果早知道是这样的话——
他绝对,绝对不会跟来啊。

就算再怎么白痴,好歹一个是组织的女神,一个是组织的底牌之一,再怎么说,打架也应该是很有格调、高手过招吧?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啊?
为什么他们两个最后会这样互相扯着头发,像小学生一样打架,并且还在对骂啊?!
怎么这么像小孩子!

忘记了自己当初在游乐场玩的多嗨的吉尔尔伽美什如是想。
嗯,他并不是很想也不打算参与。
毕竟,虽然看上去像小学生打架,但是从刚才被他们一起撞到的墙居然凹下去了一块这一点就可以知道他们的力道有多大。

只是……
你们对骂的内容不要总和本王有关,好吗?
说了我不叫金皮卡啊,笨蛋女神。
所以吾友究竟是为什么再跟她计较啊。

“啪!”
重物摔碎的声音。

“啊啊啊啊啊我的电脑!”伊什塔尔扑了过去,一副要哭出来了的样子。
“你再敢骚扰吉尔,下场就·和·它·一·样·哦。”恩奇都微笑着,但是整个人仿佛散发着黑气。
“你!你这家伙!我……”伊什塔尔眼泪已经在打转,但是还是忍了回去。

“我说你该不是没备份天之公牛吧。”吉尔伽美什倚着墙观望,有些无语地问了一句。

“……”
“……你真没备份啊。”

吉尔伽美什先是沉默了一会,然后忍不住捂着脸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真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吾友,干的漂亮!这女人简直蠢死了好吗?”

“混蛋金皮卡!有什么好笑啊?”伊什塔尔咬着下唇憋红了脸。
“好啦吾友!走吧!今天本王心情还算愉悦!哈哈哈哈哈哈本王都不禁要怀疑本王之前是待在……啊不,吾友你是待在一个什么乱七八糟的组织里了?是来扮小丑逗本王开心的吗?”吉尔伽美什搭上恩奇都的肩作为支撑点,因为莫名又被戳中笑点他现在笑的几乎停不下来。

不过确实啦。
这个组织的成员智商有待商榷。

————————————————

恩奇都对今天的行动作出了总结,并敏锐地抓住了重点。
虽然今天讨伐伊什塔尔的行动以吉尔伽美什叫他走而告终,但是还是有收获的。
第一,他毁掉了她的天之公牛。
第二,他确认了吉尔伽美什的身份。

吉尔伽美什是故意还是无意说漏嘴,他不清楚,但是他现在可以百分之百肯定了。
吉尔伽美什曾在组织待过。

而且他就是他要寻找的、那个让他的上司和组织成员都头痛的——天之楔。

所以说,既然他已经放弃任务站在吉尔伽美什这边了。他是不是可以问问吉尔怕蛇的原因了?还是有点好奇呀。
说起来当初他只有“金发”、“赤瞳”、“怕蛇”这三条信息,就要在全国范围内找到他,简直就是不可能的任务。
虽然说最后还是找到了。

事实上他也知道他本名是“吉尔伽美什”,但谁知道他会这么明目张胆的直接用本名啊!

好像扯远了?
好的总结第三点也是最后一点,吉尔跟他一起回家了。
这很不错。

虽然说是因为吉尔笑了一路,结果最后笑到腿软,不得不让他背。但是他直接往自己家走的时候,吉尔没有抗议呀。

……挚友啊。
真好。

“恩奇都!你家床太小了!嗯,台灯也不够亮!”
恩奇都听到了卧室传来的声音,快步走过去,只看见已经洗好了澡的吉尔伽美什顶着一头乱毛,抱着枕头正嫌弃这嫌弃那。
不过……

“吾友,你睡觉是不穿衣服的?”

吉尔伽美什撇了撇嘴,指着衣柜表示这里没有适合他穿的衣服。
啊,算了,也没关系吧?
不过,吉尔真是好看啊。
除了脸,身材也……

“怎么?被本王的玉体迷得神魂颠倒了吗?”
吉尔伽美什抱着枕头,让自己自由地倒下,然后侧过身子,抬起头看着恩奇都,嘴角勾起。

恩奇都愣了一下,随即也笑了起来,在床边坐下。
“是啊。”

“噗哈哈哈哈哈哈,你还真是诚实哟!恩奇都,本王很欣赏你!”
“那么,就赐予你与本王共寝的权利吧。”

金发的王朝他伸出了手。
他覆了上去。

夜还长。

TBC
(没错,就是你们看到的那样。他们干了什么请自行想象。因为正文说了不开车而且攻受无差,所以你们自己希望是啥就是啥吧。)

评论(12)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