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闪恩闪/千里眼组】逃 23 当你再次孤身一人

乌鲁克公告

人物设定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上
16支线【梅闪】夜色
16 中
16 下
17 上
17 下
18 急转直下
19 相册
20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21 不曾归来
22  演员

前篇链接见上,注意事项还是打在文前吧
警察与黑社会的背景设定,但其实有正剧也有欢脱
★闪恩恩闪无差,不会开车,但是会偏一点点恩闪,雷者慎入!雷者慎入!
千里眼组是友情向,无任何cp成分,梅林的戏份较多
★另外,梅闪想了想真蛮暧昧所以决定以后还是在有相关剧情的时候打上tag,但是一定不会是爱情,只是友情,所以戳梅闪tag进来的朋友请注意避雷!注意避雷!
每章的tag会根据出场人物改变,人物设定定期更新
★注意,类似【】『』〖〗之类的,都是回忆

本章开头是作者视角,中间是恩奇都第一人称,结尾是01的节选,也就是等张过后就是01剧情,24是01后的事。
这章本来应该是七夕发出的,但是七夕有两篇贺,所以这章就今天放啦。

————————————————

我记得有人说过,有些故事,倒着讲比较温柔。

————————————————

(白天的大楼中)

我在藤丸立香他们推出去的时候就已经猜到了结局。
毫无疑问,即使是我,没有救援,也无法逃出去。无法逃出这栋大楼,也无法逃出既定的命运。

身体里的毒药开始叫嚣,是的,定时发作,如果没有完成任务就拿不到解药。
这是他们在吸取了吉尔伽美什的背叛的教训之后实行的机制。
发作多次后,我将迎来死亡。
那么在毒死之前被烧死,我还算赚了呢。

他们真是恐怖到令人恶心。
只为杀一个人,而把中心大楼炸掉?
还好我已经拉响了火警,死伤者应该不多吧。

希望藤丸立香他们没事,毕竟是我将他们拉下水的——我把他们的名字换上去的时候,良心是否有些不安呢?我已经不记得了。
梅林的手段真的有点超乎我的想象,能把高层派出的外勤人员换掉……虽然也只能做到换成特案组的其他成员,不过也够了。

因为原定的今天出外勤的人,只有吉尔伽美什啊。

火已经封死了一切去路,我咬破手指在地板上用血写下摩斯密码,然后静静地等待死亡。
怀中的方形物体,让我想起我一直把那本相册带在身边,却一直没敢看。
我在期待什么?又在害怕什么?

我翻开了相册。当看到水滴在相册上的时候,我才意识到有生以来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流泪了。
我知道这本相册会化为灰烬,连同我一起——哦,如果火能及时扑灭的话,我大概还能留下尸体吧。

我闭上眼睛,抬起手,亲吻了手上的戒指,就像吻他的时候那样。
那本相册里全是我和他的照片。
孤高的王者遇见了友人,无情的工具被赋予了灵魂。
但那注定是一个没有结局的故事啊。
吾友。

你所不知道的是,组织交给我的任务,我早已完成,而那任务并不是杀了你。
比黑夜更恐怖的是光下的阴影。

梅林的手机待机时间应该足够长吧?消息应该能够顺利发出去吧。

我不害怕死亡。
但我不愿死去。
其实我想陪伴你的一生,却注定用一生陪伴你。
我骗了你。
我骗了你。
你会原谅我吗?
你不会原谅我吧。

【请给我任务理由。】
【完成任务不需要理由。】
【请给我任务理由,全面了解目标才能更快达成任务。】
【无法控制的工具,必须抹杀。】

就算我做到了所承诺的永远不会背叛——

【骗子。】
耳边不知为何响起了拿着花束迎接自己的少女临终前的声音。

对不起。
吾友。
我还是,像欺骗她一样,骗了你。
对不起,让你再次孤身一人。

我抬起头,看到了不可思议的景象。
是美景还是绝景呢?
是真实还是梦境呢?
罢了。

————————————————

人们总是,
只敢前走,
不敢回头。

————————————————

吉尔伽美什抬起手,透过阳光,手上的戒指闪闪发光。

你死了啊。
……
果然又是选错了日子的恶作剧吧。
留下那种东西,真是糟糕的恶趣味。

『..-. .-.. . . 』
『FLEE.』

有什么地方出错了,一定。

TBC

评论(7)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