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希望你天天开心!

【闪恩闪/千里眼组】逃 剧情分析

乌鲁克公告

人物设定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上
16支线【梅闪】夜色
16 中
16 下
17 上
17 下
18 急转直下
19 相册
20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21 不曾归来
22  演员
23  当你再次孤身一人
24  戏中戏
25 谎与梦
25支线 路的尽头

嗯还是梳理一下给大家比较好,文章链接见上
逃预计30完结,也就是还有五章~然后会有一个专门给千里眼组的番外,也就是他们过去的事情,在加入特案组之前,唔,和剧情有点关系,如果是闪恩闪only的朋友可以跳过但是番外放出后请去看人物设定的更新,这样会更明白一些√
因为今天三次元有安排所以26会稍微晚一些。(作为一个日更的人我觉得我已经很勤奋惹虽然每次的更新没有很多都是积少成多嘛)

——————————

现在应该很清楚了,当初和小恩做交易的就是梅林,已经疯狂明示了,比如闪闪打电话的时候刚好来人手机响且没有接,比如来人的装束和那天的梅林一样,他们互换了身份——方便小恩去做一些查证,然后小恩的本意是让闪闪以为自己假死,这样就更不会伤心了,梅林的话和小恩算是同一战线吧,就是说这一切都是梅林和小恩计划好的。
怎么看出互换身份呢?小恩给闪闪撑伞的时候是站在他旁边的,而梅林会在闪闪身后半步。所以闪闪其实立刻就看出来了。
emmmm但是其实并没有什么用?
后来梅林又和所罗门商量了一些事情,这是小恩所不知道的,所罗门最后还是帮了梅林哟。
至于怎么帮马上就知道啦!
前文也有不少暗示呢!到时候会用所罗门的视角来解释清楚的(所以所罗门才是从头到尾看得最清楚的一个?)
其实闪闪也发现了梅林和小恩在背着他搞啥东西,但是他一直没有说啦。
关于关门与不关门的区别,就是梅林是否听到了闪闪的话。

不关门是会听到的,所以在这之后梅林不·会·让·闪·闪·单·独·出·警,会自己陪着或者所罗门陪着,因此闪闪不会在“那次出警”(26中的那次,我还没发出来)死掉,而是在后来的某次他们三个一起死掉。

关门则听不到,梅林就不会特意防备闪闪一个人(带着藤丸他们也算一个人哦!我指的一个人是没有他们两个在)的出行,然后,对,26闪闪就要凉了。

梅林有没有听到闪闪的话也决定了他会不会选择■■■,这个暂时不能说哦。

大概就是这样!目前为止剧情没懂的话可以回复问我嗯哼~
不过我觉得我写的大部分很明显,几乎是疯狂明示了。

——————————

关于感情问题,我还是强调一下,闪恩闪是爱情向,千里眼组是友情向——梅闪我写的有点暧昧了是因为个人的偏心,但是确确实实是友情,友情有时候比爱情更死心塌地啊,友情也可以说喜欢的。所罗门的戏份较少是因为我对他不是特别了解有点怕写崩……总之他们三个的话就是好兄弟一样的感情啦,就是每个人对于另外两个人其实都很重视的。
闪闪的话,对他来说三个人都很重要哦,但是小恩和梅林所罗门是不同的无法比较的,一边是爱人(他们自己硬要说是挚友我也没办法嗯)一边是友人嘛,无法衡量的啦根本不在同一个天平上呀。

大概就这样√

评论(13)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